警告!

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,所有發表內容,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,敝blog負能量爆燈,如閱讀時感到不適,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,包括痰多咳嗽,夜睡不寧,神經緊張,潮熱汗出,心煩多疑,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,請即時停止,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。

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有錢便任性





我在默想中收到從主而來的異像。

我打算籌集一億五千萬的資金,全數用來買iphone 7,預先安裝聖經、靈修apps,只要肯信耶穌並承諾在未來一年參加教會聚會,即可得到一部iphone 7。以iphone 7 plus 128gb售價$7388計,一億五千萬可以買到20303部。一年時間內,雖然會有人流失,但我預計有三成人最終會留下,真正信耶穌,成為基督徒,到時可以為教會增加6000人。


且容我解釋如下:
  1.     這是我從上帝領受的異像,我有禱告確認過。
  2.     當中會有神的帶領。
  3.     靈魂是無價的,我們不應用計較金錢或物質,只要能拯救到靈魂,無論任何代價,作為基督徒也該承擔。
  4.     保羅在腓立比書中講過「這有何妨呢?或是假意,或是真心,無論怎樣,基督究竟被傳開了。」
  5.     這是一個可以令福音廣傳的機會,可以令二萬人接觸到福音。
  6.     如果iphone 7能讓更多未信朋友來到教會,而且又真能籌得到,最後得益會是全教會。
  7.     要對神有信心。
  8.     你不認同計劃可以不捐錢,但不應反對、揶揄和潑冷水。
  9.     若非上帝的心意,自然會攔阻。
  10.     若是上帝的心意,無論多困難多荒謬多不合邏輯,神自有祂的計劃去成就。
  11.     重點不是奉獻多少錢,而是在神國中有份。

相信很多基督徒會反對這個計劃,認為信仰不應用物質來吸引人,但當年傳教士來華,也不是派奶粉派日用品,籍以吸引人來到教會聽福音嗎。今時今日,智能手機已經是都市人的必需品了,派iphone 7只有程度上的分別,而不是原則上的對與錯,而我肯定,這計劃在非基督徒會大受歡迎。

反話說到這裡,大家可以將一億五千萬買iphone,改成擴堂。(影音使團、主愛臨香江大型佈道會也適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